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开展主题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3浏览次数:12

为丰富学院师生课余生活,增进大家对自然美的感悟,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于4月12日在生物报告厅举办以“花韵生科,灿烂无限”为主题的插花活动。学院180余名研究生积极报名参加,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受邀参与此次插花活动。

同学们在相关视频的讲解下,学会了如何选择搭配花材、构思花艺作品的布局和色彩搭配等技巧,展现出了各自独特的审美眼光和创意想法。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纷纷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用鲜花和绿植打造出了各种别具一格的花艺作品,并由大家一同票选出三个最佳作品。通过插花艺术,让师生们近距离感受大自然的美好,感悟生命的奇妙。同学们在活动中不仅学习了插花的基本技巧,更通过动手实践,体验到了花艺带来的愉悦和满足。

此次插花活动让师生们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中得到放松,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和互动。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增长了专业知识,在美的艺术中找到了心灵的慰藉和满足。学院将继续为师生营造更多丰富多彩的课外生活,让大家在学习之余能够更好地放松心情,感受生活的美好。

(生命科学学院 孙亚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