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巡察办开展第四轮巡察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3浏览次数:11


为扎实推进第四轮校内巡察工作,认真贯彻新修订的巡视工作条例,41112日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深入各巡察组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委巡察办工作人员以及各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调研。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主任侯帅表示,校党委高度重视第四轮巡察工作,要求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强化政治监督,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各巡察组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现问题、客观分析问题;把握巡察工作要求,严格巡察工作标准;强化沟通协作,坚持工作开展与被巡察单位自查自纠相结合,切实彰显巡察监督的公信力、威慑力和推动力。

走访座谈中,各巡察组组长介绍了巡察进驻后的工作进展、发现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情况。参会人员围绕立行立改、问题底稿制作、报告撰写以及材料归档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张东亮 张 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