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3浏览次数:10

4月12日,旅游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赴河南省白沙水库水情教育基地开展“弘扬水利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河南省白沙水库水情教育基地,党员们跟随讲解员深入了解了白沙水库的建设历史和重要功能。学习了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水利精神。白沙水库作为解放后河南省修建的第一座大型水库,由禹县、叶县、鲁山、登封、密县等14个县的民工10多万人,跟林县人民修建红旗渠一样,以“不认命、不服输、敢于战天斗地”的英雄气概兴建完成。近距离感受了白沙水库的大气磅礴,沉浸式体验了老一辈“夏日不怕烈日炎炎,冬日不怕寒风凛冽”的大无畏精神。

活动中,学院党委书记冯峰表示,白沙水库周边县区人民通过舍小家、顾大家的全局精神,为治水建坝、兴国利民的奉献精神,激励着我们每一名党员坚定不移地传承和弘扬,自觉把对老一辈劳动者的敬畏之情转化为全心全意为大局服务、为人民谋幸福的强大精神力量。

党员们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堂生动的教育课,深刻感受了老一辈劳动者治水建坝的奋斗精神,从白沙水库水情教育基地这本活的“教科书”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增强奋斗精神,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旅游学院 张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