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4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学生组织相互沟通交流,413日下午,商学院举行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学院相关负责人、团委书记、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与此次活动。

院党委副书记马淑明从青年工作的角度出发,希望学生干部能够在学习、工作、生活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身作则,服务同学。团委书记郭琛昊鼓励同学们通过实践学习,不断增强自身的组织管理和人际交往能力。随后,同学们以部门为单位,开展团建小游戏。春日投壶展现技艺,你画我猜尽显默契与智慧,听歌识曲彰显速度与才情,搭桥过河体现稳健与协作,旋风跑凝聚团结与力量。各个团队勇往直前,展现出色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活动结束后,2023级会计学专业吴梦豫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让彼此间的默契与信任得以增进,为日后的工作奠定了基础。

此次活动有助于学生在学习生活中放松身心,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干部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商学院 吴 双 王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