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学志赴罗山高级中学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2浏览次数:3051


6月21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志赴罗山高级中学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并为该校授予“河南师范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招生办公室、水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宣讲活动和挂牌仪式由罗山高级中学校长孙文平主持。

孙文平致欢迎辞,他对李学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罗山县高级中学的发展历史及近年来所取得的办学成绩。他希望能与我校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充分利用我校优质教育资源,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水平。

李学志对罗山高级中学的热情接待和多年来支持我校教授博士进中学招生宣传活动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成就和发展目标,对罗山县高级中学悠久的办学历史、突出的办学成绩和良好的社会声誉给予高度评价。李学志希望两校加强合作、实现共赢,也希望罗山高级中学继续为我校推荐和输送更多优秀学子。

校招生办公室负责人代表我校与罗山县高级中学签订了“河南师范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李学志为罗山县高级中学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随后,水产学院宣讲团就考生最为关心的招生政策、志愿填报技巧等问题进行了讲解,水产学院负责人就水产学院学科专业的奥妙向考生进行了精彩演讲,现场气氛高涨。宣讲结束后,宣讲团成员回答了考生和家长提出的问题。

河南省罗山高级中学是一所具有70多年办学历史的省示范性高级中学,教学质量在信阳地区名列前茅。此次活动对提升我校影响力和美誉度、吸引更多优质生源将起到积极作用。

(招生办公室 王艳军 水产学院 赵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