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656

为让同学们深刻领会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发扬五四精神,5月17日中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学院103会议室举办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团委老师敦洁及团学骨干参与了此次团日活动。

在此次团日活动中,敦洁带领全体参会成员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特别强调“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深刻指出“把青年一代培养造就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事关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重大战略任务,是全党的共同政治责任”。在场全体团员青年代表也深受感触,并纷纷表示会担当时代使命,努力学习、苦练本领,树立远大理想,勇于砥砺奋斗,锤炼品德修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此次团日活动的举办充分展现了团员青年热情奉献、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靓丽风采,为我院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 敦洁 王通 陈盈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