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魔力圈 套出出彩人——学院举办心理健康宣传月非常“圈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984


为积极响应我校心理健康宣传月的号召,增强我院学生的自我调适能力,提升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5月26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117考研教室前空地举办了爱的魔力圈,套出出彩人为主题的套圈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团委学生会心理部承办,我院学生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套圈”作为传统的益智类游戏,在生活中传承多年,深受大家喜爱。个体的心理是建立在身体对外界的探索之上,在周围环境的相互作用中发展的。通过“套圈”活动恰能使参与者的身体和头脑双管齐下,在游戏之中挥洒激情和汗水,体会乐趣和喜悦,从而达到缓解压力、放松身心的作用我投我快乐。活动中,同学们有序的排成三队,每人五个圈,按照规则,依次进行套圈。尽管天气焦躁难耐,但是参与者仍满怀激情,处于队列后面的参与者不禁踮起脚尖向前张望,精准的投法,闪电般的速度,还有各种惹人发笑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氛围,全场的喝彩声一波之后又是一波,这不仅彰显学院学子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更展现了我院不断开拓,勇于创新的师大风采。

通过此次套圈活动,向学生传授丰富的心理健康知识,以此提高学生的知识水平,拓展学生的视野。对学生进行心理健康教育,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为营造良好、和谐的校园氛围奠定了基础。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敦洁 王通 孟子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