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4年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24-02-25浏览次数:1659

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一流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指导意见》(豫政办〔2023〕4号),经我院实际教学情况研究,坚持公正、公平、公开原则,现制定本科生转专业方案如下:

一、转出考核条件

1、本着转出无限制,赋予学生自主选择权的原则,凡符合学校转出要求的本科生均可申请转出。

2、对申请转出的学生不设成绩、学分、绩点和人数限制。

3、未在规定时间递交申请表者视为无自主选择专业需求。

二、转入考核条件

符合《河南师范大学2024年普通全日制本科生自主选择专业工作的通知》有关转专业的条件,并符合如下要求:

1、参加我院组织的机试(C语言)和面试考核,机试和面试满分均为100分,综合成绩由机试成绩×70%、面试成绩×30%组成。申请学生按成绩排名进入面试,综合成绩排名相同者,以高考数学成绩排序进入面试,满额为止。

2、获省级计算机类及信息类奖项(由院学位委员会认定)、省级以上中学信息奥赛奖项、院选拔赛奖项和国家发明专利授权的学生,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经我院审查通过后,可免除机试,直接进入面试,面试合格即可转入我院学习。

3、存在专业核心课程挂科的学生,转入我院后需降年级入学。

学生名单经学院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公示无异议后,组长在学生申请表上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统一报教务处审核与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后结果不再变更。

三、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4年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名单

组长:刘栋、瞿洪明

成员:陈清利、张恩、张俊娜

联系人:高若婷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4年2月22日

附件一.doc附件二.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