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专业实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0

为帮助我院非师范专业学生在实习工作中提升专业技能,做好我院学生专业实习工作,3月13日下午2点,我院在学院318会议室举办了专业实习研讨会。张恩副院长、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学秘书参加研讨会,会议由张恩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张恩副院长强调了实习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我院非师范专业学生的实习工作安排做出了关键指导。他表示,要不断改进和完善实习机制和工作方式,努力培养造就高素质社会主义综合性人才,让学生了解职场、规划职业生涯。随后,申华磊对实习工作的形式、单位、到岗时间做出了详细汇报。段新涛对实习工作展开了详细指导,对过去的实习工作进行总结,以曾经的经验教育来指导后续工作。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均表示将认真落实相关文件及本次会议精神,保质保量开展好我院学生专业实习工作。

我院为本科生提供专业的指导与帮助,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实践教育,完善学生实践教育环节,助力学生就业。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马媛媛 朱佳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