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财务预算执行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30   浏览次数:476

为了进一步推进财务预算执行工作,5月29日下午,我校在勤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财务预算执行工作推进会议。副校长马治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科技处、学生处、网络中心、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及相关学院的财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马治军指出,我校获得的中央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逐年提高,对于我校的学科建设、科研教学平台及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改善了我校办学基础条件,提升了办学能力,但同时也给预算执行提出了更高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财务预算执行工作,特别是财政专项资金预算的执行,各责任部门和服务部门要做到指导、监督和服务,要相互提醒相互补位,力争做到无缝衔接,积极高效地推动预算项目执行。

会上,项目实施单位逐个汇报了项目执行情况以及项目执行中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地讨论,项目实施单位保证加快实施进度,按时完成资金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