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六一”爱心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3   浏览次数:462

5月31日,财务处党支部联合建设银行新乡分行、牧野区教体局、牧野区团委等,来到牧野区杨岗小学共同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关爱贫困儿童”爱心公益活动。建行新乡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驰、团市委副书记史跃东、牧野区副区长刘焱、建设银行河师大支行行长马慧彬、财务处党支部罗开江以及杨岗小学1300余名师生共同出席活动。

爱心人员为杨岗小学的外来务工子女及贫困学生捐赠了图书、书包及体育和学习用品,实地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参观了学校的特色建设活动。

此次爱心公益活动是财务处党支部与建设银行河师大支行党支部党建共建活动的延伸,首次联合地方政府共同开展公益活动,也是首次将公益活动覆盖到外来务工子女这一群体,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据悉,牧野区杨岗小学于2018年被列为接收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的指定小学,承担了牧野区超过50%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的教学工作,为稳定新乡市劳动者就业队伍和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也是牧野区政府及教育主管部门重点关注的小学之一,此次受捐助的学生均为建档贫困学生和身体存在特殊情况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