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档案服务项目-在校生

发布时间:2024-03-28 点击数量:82

关于打印在校生录取表、招生计划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方便在校生办理录取表、招生计划表打印、复印等相关事项(不含成人教育学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办理方式

通过网上邮箱远程预约办理与现场办理两种方式。

二、办理条件

1、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及学生证的照片合放在同一页面,以PDF格式发送到邮箱:dag@htu.edu.cn(网上邮箱远程预约办理与现场办理都需要提交)

2PDF命名:姓名+所需材料,例如:张三+录取表。

3、需标注清楚需要:A、现场办理,需纸质  B、电子版

4、每次办理我中心只提供一份打印件,如需多份请自行扫描彩印。

5、校友收到后请在邮箱中回复收到时间。

6、如遇特殊情况,无法提交相应证明材料,辅导员需打印图档中心综合档案查(借)阅审批表(附件1)填写后进行申请。

7、如遇大批量查询,如:体育竞赛资格审查、师范生认证、毕业生制作应聘材料等情况,需相关教师集中提交申请(附件1)集体办理。

三、办理时间

网络办理时间冬季: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14:30-18:00

        夏季: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15:00-18:30

现场办理时间:每周二、四全天可现场办理。

(周二下午进行档案整理和业务学习,不对外办公)

四、办理地点

全日制统招本科生、硕博生学籍表、录取表、招生计划在图档中心北楼113,联系电话:0373—3328229


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



附件1图档中心综合档案查(借)阅档案审批表.doc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