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校第一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董长雨发布时间:2014-10-24浏览次数:455

                       

    1018日上午8点,我校第一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西校区塑胶运动场举行。参赛队员来自各学院从研究生中选拔的优秀健将,比赛项目共五项,分别为纸衣往返接力、懒散自行车、八人九足、压气球、滚纸圈。

    为了能够在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我院经过精心的筹划与艰苦的训练,各位参赛选手在比赛前摩拳擦掌,信心十足。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选手取得两个项目第一名,一个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其中在纸衣往返接力中最后时刻反败为胜勇夺第一名;在懒散自行车项目中,我院研究生队员凭借娴熟的骑车技术和极好的平衡力夺得第一名;八人九足考验了选手们的默契度,最终不辱使命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研究生的校园生活,更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为以后的学习、沟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