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开展“教授 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讲活动

发布者:程轲发布时间:2018-07-08浏览次数:710

为进一步扩大学校社会影响,提高生源质量,吸引优秀生源报考我校,环境学院“教授 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讲活动于近日圆满完成。学院宣讲小组历时一周,先后深入郑州市九中、新乡市二中、温县一高、上蔡一高和信阳市二高,为考生及家长3000余人解读高招政策、录取规则,解答考生志愿填报疑惑,受到考生及家长的欢迎。

思想重视确保招生宣传工作落到实处

为做好宣讲活动,环境学院专题研究部署新高考咨询宣讲工作,成立以院长为组长,副书记、副院长任副组长的招生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了班子成员全程参与、教职工全员参与、学生志愿参与的“三参与”工作机制。安排联络员,与五个目标中学进行精准对接,建立了良好的工作沟通机制。在学校培训的基础上,学院又专门对宣讲小组成员进行培训,强化对学校校情、各专业近年录取分数等情况的掌握,要求做到政策宣传到位、指导准确到位、答疑热情耐心,以实际行动展示学校深厚的办学底蕴,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让更多的优秀学子关注河师大,加入河师大。

点面合力招生宣传覆盖多个生源地中学

     招生宣传期间天气高温闷热,各位宣传员不辞辛劳、奔赴各地,依托招生政策宣讲会,解读最新高招政策,让考生在政策方面有全面、直观、清晰的了解;发放宣传材料、播放宣传视频,让考生、家长进一步了解我校办学情况,展示师大风采;举办志愿填报座谈会,对考生和家长在填报志愿方面存在的疑惑和误区,提出指导性建议。上蔡一高负责人任合同校长说:“我校每年都有一百多名毕业生被河南师大录取,考生和家长对河南师大过硬的办学质量、优良的校风学风非常认可,我们作为老师,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优秀毕业生考入河师大。”

凝心聚力 助推学院学校社会声誉落地生根

在招生宣传过程中,环境学院在宣传学校整体实力、宣传学校各个专业的同时,契合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需求,紧跟国家招生政策导向,准确定位我校在国内、省内高校中的位置,分析梳理环境学院各专业与兄弟高校相同专业的比较优势,吸引优秀毕业生报考我校环境与科学类专业、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努力提升生源质量,助推环境学院、河南师大的社会声誉在考生及家长心中落地生根。宣讲小组全体成员,不论是教授、博士,还是学生志愿者,都勠力同心、无私奉献,只为让更多的考生了解师大、选择师大,为我校进一步提升本科生生源质量贡献自己的力量。

(环境学院 李文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