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和商城县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328

为扎实做好校地结对帮扶工作,依据《河南师范大学帮扶商城县精准脱贫行动方案》,322日上午,河南师范大学-商城县产学研合作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商城县锦绣会堂举行。党委组织部、科技处相关负责人,生命科学学院、环境学院专家教授团队,商城县政府办、工信局、人社局、教体局负责同志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城县工信局局长何滨主持。

商城副县长程琳代表商城县政府向我校专家教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商城县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积极支持配合河南师范大学开展帮扶工作。我校副校长刘玉芳指出,学校全力支持合作基地建设,希望相关学院和专家团队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紧密结合研究专长与县域优势,确保人员对位、措施到位、发力到位,做好智力、科技、培训、人才、产销帮扶示范引领。

仪式上,我院院长蒋凯分别与开源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和河南商禹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进行了“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约,并向企业进行了“产学研合作基地”授牌。

仪式结束后,我院专家教授深入2家企业,现场解决企业难题。蒋院长代表学院向企业推荐了我院在污水处理方向的专利技术,期待与企业合作实现我院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同时,针对企业的人才培训需求,蒋院长表示此次签约活动后,会进一步安排我院专家开展技术培训、科技特派员帮扶、学生培训等深入对接活动。

通过此次签约授牌活动,加深了我校与商城的进一步校企合作,对我校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奠定了基础。

  

  

(环境学院 曹治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