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227

 

419日上午,我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学院312会议室召开。学院负责人及教职工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共21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谢友海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听取了蒋凯院长所作的《环境学院2018年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思政工作、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水平、学术交流和教师发展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2018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经验和成绩,客观分析了学院目前面临的形势,认真梳理了师资队伍、专业、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存在的瓶颈问题,同时提出了学院2019年在教学管理、学生工作、师资力量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举措。蒋凯强调,2019年是学院“十三五”事业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学院将继续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标志性科研成果为抓手,以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为主线,以协同创新为引领,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全面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大会审议通过了《环境学院2018年度工作报告》以及《环境学院高水平成果(人才)绩效奖励办法(修订稿)》等两项规章制度,并听取审议了学院工会2018年经费收支情况报告。

  

院党总支书记马新峰总结讲话。马新峰指出,本次大会各位代表站位学院发展大局,本着对学院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体现了推动环境学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强烈责任感和崇高使命感。马新峰强调学院工会要强化政治担当,发挥好助推学院事业发展的职能:一要立足新时代,增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政治自觉;二要站在新起点,准确研判学院所面临的发展形势;三要确立新目标,以强有力的改革举措引领学院实现新发展。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凝聚共识、明确目标、勠力同心,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环境学院岳云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