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120

 

918日上午,我院中心组(扩大)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会议。我院党政领导、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马新峰主持。

会上,马新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集体学习了新华社刊发的中央宣传部负责人就《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答记者问等文章,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李平同志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案件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内容和中共河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以李平同志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案件为鉴认真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精神。

马新峰指出,《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是我们党第一部关于宣传工作的基础性、主干性党内法规,为做好新时期宣传工作提供了基础。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深入学习、准确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各支部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领会《条例》内容,提高抓好党支部工作、推动党支部建设的本领。马新峰强调,我们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政治担当,肩负使命任务,加强工作谋划,创新工作思路,切实把《条例》要求落地落实,确保党中央关于宣传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随后,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谢友海传达了《关于广泛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介绍了95岁老英雄张富清同志深藏功名、坚守初心的先进事迹。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学习张富清同志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革命本色和淡泊名利的高尚情操,用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环境学院 刘 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