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196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1022日下午,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广泛征求学院师生的意见建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马新峰主持。

与会师生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分别就教工党支部建设、学生党员发展、教育和管理、学科优势发挥、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实验室安全、研究生培养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倾听,仔细询问,了解情况,询计问策,与师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马新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与会师生提出的富有建设性、针对性和操作性的意见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学院将会对意见建议梳理归纳、剖析原因、认真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和办法,尽快解决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推动学院事业全面、科学、健康发展。马新峰要求,全院师生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勇于担当作为,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环境学院 刘 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