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22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初心, 1029日下午,我院领导班子聚焦传承红色基因、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专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党总支书记马新峰传达了河南部分省管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精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以及党委书记赵国祥在推进会上所做的“坚持一个初心、做好八个转化”讲话精神。在研讨环节,他汇报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就如何“对照初心使命、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了交流发言。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传承高校红色基因、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主题,紧扣工作实际和中心任务,聚焦学院“十三五”目标完成情况,深入剖析存在问题及根源,分别发表意见。

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督导组副组长、组织部副部长包晓光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我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能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认真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精神内涵,班子成员在集中学习研讨中思想认识到位,主题聚焦准确,问题剖析透彻,整改举措务实,努力做到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他强调,全体班子成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三个怎么来的”谆谆教导,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积极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环境学院  郑传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