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246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115日上午,我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马新峰主持。

会上,马新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点内容,并带头对照党章党规、“18个是否”作对照检视发言。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既实实在在回答了有没有问题,又对存在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和深入剖析,认真分析了症结、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最后,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各自深入师生开展课题调研,就调研过程中发现的一系列问题、问题分析以及解决问题的对策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

马新峰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全体班子成员要把查找出来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的内容,充分利用调研结果,及时将其转化成推动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坚持学深悟透、查改贯通、学做结合;进一步找准抓实问题,持续深化整改落实,努力把党章党规要求体现在增强自我完善、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上,将调查研究成果走深走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推动环境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环境学院 刘 敏 郑传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