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271

115日下午,我院召开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新峰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马新峰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会后,全体教职工结合学习内容开展热烈讨论。在场教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争做贡献,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环境学院 刘 敏 杨丝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