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13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高质量启动、高质量推进,924日,我院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新峰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谢友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读了《环境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就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马新峰向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扎实实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二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将学习教育贯彻始终,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思践悟中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三要强化责任担当,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严实作风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高标准开展,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结束后,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党员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马新峰从问责目的和依据、指导思想、问责原则、问责主体和对象、问责情形、问责方式、问责执行等方面着手,带领同志们共同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他指出,《问责条例》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实践、新成果,全体党员干部都要深学悟透、精研深思,切实做到学以致用、坚决执行。

(环境学院 刘 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