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28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1920日,我院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主题,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在集中学习环节,学院领导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文件,深入领会文件精神,共同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在专题研讨交流环节,班子成员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建强基层党组织”为主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和目标,紧扣学院实际和中心任务,分别作了主题发言,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与会成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强化学习党的纪律和党内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中的有心人,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强化作风建设,锤炼优良作风,团结一致、开拓创新,推动环境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党总支书记马新峰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学院事业发展的根本保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是党员干部必须扛起的政治责任,要进一步强化“主责即首责”的自觉意识,进一步强化“有权必有责”的自警意识,进一步强化“守土需尽责”的自励意识,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引领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环境学院 刘 敏 杨丝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