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观看“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508

为了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主题教育中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我院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并开展座谈交流,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通过参观,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地感受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以及在艰难探索、不懈奋斗中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参观后,大家积极交流踊跃发言,对自己感受最深的展台、内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通过本次观展交流,加深了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的理解与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扎实工作,立足本职,担当作为,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要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务实创新,在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践行初心,放飞梦想。

 

(环境学院刘敏杨丝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