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248

为了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3日下午,我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谢友海主持。会上,谢友海领学了《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部分内容和说明,以及《坚持、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制度与法律制度》的部分内容。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迅速行动起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认真研读中央《决定》原文,把握丰富内涵,领会精神实质,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贯彻好全会精神;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执行制度的表率;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完成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把守正与创新结合起来,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学习会结束后,与会教职工进行了研讨交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牢记“四个伟大”、坚持“五位一体”,继续沿着党和人民开辟的正确道路前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环境学院 刘 敏 杨丝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