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267

  

629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院组织师生党员在实训楼1509报告厅集中观看了颁授仪式。

颁授仪式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马毛姐、张桂梅、蓝天野等各条战线党员中的杰出代表颁授“七一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同志对“七一勋章”获得者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学习榜样事迹,传承榜样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百年波澜壮阔,百年风雨征程,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王继才“守岛就是守国”、张富清60余年“深藏功与名”、张桂梅“扎根贫困地区,帮助贫困山区女孩圆梦大学”……一个个感人事迹深深震撼和鼓舞了在场的每一个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崇尚英雄、学习英雄,传承他们勤劳、勇敢、无私、不屈的优良品质;要立足岗位、苦练本领,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环境学院 刘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