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343

  

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院组织全体师生通过各种途径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在实训楼1590报告厅,学院党政领导、师生代表共同观看了大会现场直播。观看直播后,大家积极讨论,纷纷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学院党委书记苏现伐指出,习总书记的讲话慷慨激昂,振奋人心,深刻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为我们指明了未来的前进方向。踏上新征程,我们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学院“十四五”重点工作相结合,将初心使命转化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抒写无愧于时代的精彩答卷。

环境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环境工程系主任闫旭说,百年风雨征程,百年初心不变,中国共产党始终保持着旺盛的斗志和坚韧的毅力,带领中国人民冲破艰难险阻,自强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作为教师党员,我深感重任在肩,必须时刻牢记立德树人初心,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党和国家培养堪当时代大任的接班人。

2020级研究生宋亚丹说,收看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倍受激励鼓舞。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会接过时代的接力棒,坚守初心、勇担责任,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成绩,努力实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

 2018级本科生程子懿说,注视着礼兵走过“历史之门”,倾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回望中国共产党100周年的峥嵘岁月,有一瞬间的恍惚,仿佛又看到了新文化运动那群热血沸腾的青年。我坚信,这个今日刚满100周岁的“青年人”会带领我们走向一个更加繁荣富强的未来。

(环境学院  刘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