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300


 

 

712日下午,我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任务。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苏现伐主持。

会上,苏现伐带领大家再次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学院实际,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体会认识,就如何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作日常进行了交流发言。

苏现伐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地回顾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为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全体党员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和核心要义,认真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查找差距和不足;要以“我为师生办实事”为落脚点,坚持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贡献环境人的力量。

(环境学院 刘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