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员志愿服务队到分包路段和社区庭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1-07-30浏览次数:249


 

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使城市交通和生产生活秩序受到严重影响。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灾后重建工作,帮助社会早日恢复生产生活秩序,729日,我院党员志愿服务队到分包路段和社区庭院开展清洁家园行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握笤帚、铁锹,在和平路建设路十字路口至前进路市场口路东侧进行垃圾清扫、淤泥清理、护栏清洁,协助钢厂家属院一号院居民进行垃圾清理、灾后消杀,并积极向社区群众进行灾后防疫知识宣传,帮助社区居民尽快恢复生活秩序。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有助于城市尽快恢复交通和生产生活秩序,帮助社区群众树立信心、重建家园,还有利于引导党员同志们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中。环境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为重建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环境学院 刘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