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南师范大学后勤委员会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09-28浏览次数:1079




927日,中共河南师范大学后勤委员会党员大会在我校新554教学楼党校教室召开。后勤党委领导班子、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张海涛、校纪委正处级纪检员陈春生后勤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后勤处处长、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李庆广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此次大会的主要内容是:回顾和总结近年来后勤党建工作,研究提出今后一段时期党委工作的基本思路和工作目标;选举产生中共河南师范大学后勤委员会新一届委员会委员;进一步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紧紧围绕我校“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开创我校后勤发展的新局面。

后勤党委书记陈俊杰代表后勤党委作题为凝聚核心力量夯实党建基础促进后勤工作全面和谐发展的工作报告,并提交大会审议。报告内容共分三个部分,一是回顾后勤党委四年来主要工作;二是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三是未来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

大会严格按照换届选举程序,由海涛同志宣读校党委《关于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后勤党委办公室主任滕梁莹宣读《中共河南师范大学后勤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办法》,李庆广同志介绍了后勤党委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和选举工作人员名单。最后,到会的67名正式党员按照规定选出了新一届后勤党委委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何公乐、杜芳玉/文  赵子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