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后勤概况

联系方式

地址: 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电话: 0373-3326300

各科室、各中心主要职责和联系方式

  

部门名称

主要职责

办公电话

综合科

负责后勤处日常办公、综合服务、对外联络等工作;负责行政、党务材料起草、组织协调。

3326300

质量监督科

负责后勤质量监督与安全工作;处理师生对后勤服务的投诉;建立后勤管理服务绩效的监督考核、评价。

3325190

项目管理科

负责后勤项目的评审、招标采购及合同签订,组织参与后勤项目的验收、归档及整理;对后勤物资仓库管理。

3325021

房产管理科

负责学校房产管理系统运行;做好公有周转房日常管理;负责防雷、防汛工作;负责办公家具购置。

3325904

物业管理科

(服务协调中心)

负责对校园物业服务项目整体管理,服务绩效监督考核;负责家属区两家物业公司监督管理。

3326266

餐饮服务中心

负责学校餐厅的运行管理,为师生提供餐饮服务;负责对餐饮企业日常检查、考核及监督管理。

3326307

能源保障中心

负责学校供水、供电、供暖、燃气运行保障以及供应设备设施的维护;负责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

3326179

校园管理中心
(爱卫会办公室)

负责制定学校环境建设规划;负责做好校园绿化养护、卫生保洁、垃圾分类等工作;落实爱卫会具体工作。

3326306

教学办公楼服务中心

负责办公用房管理;做好教学楼、办公楼楼内秩序、安全、卫生保洁的日常监督管理;负责为各类考试提供教师服务工作。

3325425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

负责学生宿舍日常管理工作;负责学生公寓楼公共区域卫生保洁和楼内公共设施设备的零星维修。

3323679

修建服务中心

负责对校内已正式竣工并交付使用的建筑物、场地道路的维护;负责修缮工程的立项、报(审)批。

3325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