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脚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发布时间:2016-10-27浏览次数:1081

10月25下午,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会议室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支部书记李树桢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80年前那段苦难辉煌的波澜壮历程,总结了伟大长征精神的深刻内涵,激励并号召我们在新的长征路上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再创辉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就是动员令、就是冲锋号。李书记强调指出物业中心的每一位员工一定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伟大长征精神的实质内涵和现实意义,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吃苦耐劳、不畏艰险、勇担责任。

李书记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要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把伟大长征精神贯彻落实到物业服务保障工作中,始终牢记使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二是要立足本职岗位,督促引导时迈物业有限公司做好各项物业运行工作,严格督促检查,严格合同落实,为广大业主和教职工提供更好的服务。

最后,李书记还对中心各部门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强调一定提前做好冬季取暖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小区住户顺利用上暖气,将长征精神切实体现在实际行动中。

  

                                                      (物业服务中心 王汉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