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岳杰勇参加“同创美丽校园 共享愉悦生活”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378


为进一步推进美丽校园建设行动,529日下午,我校在美丽的校东区湖畔举行鱼苗放养和卫生清扫活动。党委常委、副校长岳杰勇出席。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校团委主要负责人和学校50余名青年志愿者一同参加了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以同创美丽校园 共享愉(鱼)悦(跃)生活为主题。活动中,师生一起携手共同投放红草鱼、锦鲤鱼苗共计1500余尾,旨在持续丰富涵养人工湖生态环境,为广大师生营造优美宜居的学习工作环境。之后,师生共同对湖畔花园进行了集中清扫。

本次活动是我校“四园”同创行动计划和美丽校园建设行动系列活动之一。行动开展一个月以来,各部门贯彻落实学校工作部署,为打造绿化、美化、文化的书香校园展开扎实工作,先后完成文渊楼天井广场播撒花种,音乐学院南侧、升旗广场、操场北侧、东校区学生公寓楼北种植蔷薇、麦冬、柏树、紫荆等绿化工程,共青团文明路清扫。目前,其他系列活动正在有序推进中。

  

(后勤党委办公室 王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