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召开加强党风党纪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315



521日下午,后勤党委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专题学习会,处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董国强主持。

董国强书记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随后,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党风党纪教育警示片《失控的方向盘》。

董国强指出,开展党风党纪教育是加强党的建设的基础环节。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的观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在任何情况下都要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针对后勤党建工作,董国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工作重心下移,按照校党委关于“支部建设年”的要求,抓好支部建设;二是要抓好制度建设,全面梳理岗位职责和工作风险点,做到心中有数、行为有度,增强工作的自觉性;三是要警钟长鸣,全体党员要通过今天警示片的学习,更深刻的认识到要在用钱、用权上慎之又慎,有程序、有依据,守住底线。

  

(后勤党委办公室   王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