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张尚字到我处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442


611日下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尚字到我处对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检查指导。专项检查小组成员、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尚字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既是一次动员会,也是一次启动仪式,在推动学校后勤日常监督常态化方面具有重要意义。针对本次检查,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正确认识专项检查工作的意义。后勤处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强化自我约束和内部监督,把日常监督抓实抓细,强化长效监督机制。二是积极配合,确保本次专项检查顺利开展。专项检查小组以听取汇报、查阅档案,现场走访等方式开展检查,推动后勤把监督和风险防控工作做得更扎实,更到位。三是扎实整改,切实发挥以查促改的积极作用。后勤处要以本次检查为契机,启动内部制度职责的清理和规范,推动各项制度落到实处。

会上,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对后勤维修项目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进行汇报,表示将全力配合本次专项检查,进一步强化廉政风险防控,推进后勤工作更加安全、稳定、规范、高效。

                                                     (后勤党委办公室  王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