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处长金峰组织召开工程质量管理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487




627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副处长金峰组织召开工程质量专题会议,就做好各项工程项目,严格保证工程质量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质量监督与采供科、工程管理科、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金峰在会议上强调指出,各部门要做好工程项目质量的监管工作,要落实学校的精细化管理要求,从工程项目的工期、质量、造价、安全等方面齐抓共建。对目前正在进行的工程项目开展一次专项检查,把质量监督工作做好做扎实。

会后,各部门对西校区东围墙内侧的便道铺装和家属院对人才周转房的装修两个在建项目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中,对工程进度、过程监管及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并对工程质量,装修材料是否符合环保要求,装修程序是否规范等进行了抽样检查。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后勤管理处办公室   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