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岳杰勇会见学生食堂中标企业代表

发布时间:2019-07-12浏览次数:880

7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岳杰勇在勤政楼接待室会见了学生食堂中标企业代表。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岳杰勇代表学校对河北千喜鹤饮食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康捷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河南味邦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在学生食堂招标活动中中标表示祝贺。岳杰勇简要介绍了河南师范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尤其是近年来后勤保障工作的发展情况。岳杰勇指出学生食堂是重大民生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校食堂优化布局、提质增效是顺应学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是学校推进综合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中标企业树立精品意识,把所属项目经营成师生满意、合作共赢,能经得起市场检验、值得师大学子铭记的精品工程。岳杰勇要求后勤部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亲商、清商的要求,树立亲清意识,正确处理管理和服务的关系,实现甲乙双方同心、同力、同向、同行,维护好、发展好学校和师生的根本利益。学校从今年开始招生食品类的专业本科生,期待双方共同树立前瞻意识,共同探索和拓展更加广阔的校企业合作空间。

中标企业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师大有着近百年的光辉历程,能够进入师大市场,为数万名学生服务的机会来之不易。他们将遵守法律法规,严格履行合同,倍加珍惜机会,不辜负学校领导与广大师生员工的信任和期望,努力打造高校学生食堂标杆,把学生食堂做好、做强、做精,为师大学生提供安全、可口、质优、价廉的餐饮服务。  

                                      

   (后勤管理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