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处长王志宏组织召开学生食堂装修工程安全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16浏览次数:489


    为确保学生食堂装修工作安全、顺利、按期完工,餐饮服务中心于715日下午召开了学生食堂装修安全工作会议。后勤处副处长、后勤集团副总经理王志宏主持会议。餐饮服务中心经理王富刚、工程监督顾问高翔以及三个招标食堂项目经理和餐饮服务中心骨干参加了会议。

    王志宏对餐饮服务中心在学生食堂交接工作中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随后他就学生食堂装修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装修质量符合国家安全标准及相关制度规定,确保装修工作安全无隐患;二是树立精品意识,从饭菜质量、服务品质以及餐厅环境三个方面打造师生满意餐饮;三是倒排工期计划,确保学生食堂装修改造按期完工,具备师生正常就餐条件;四是做好安全防范措施,餐厅周围摆放施工警示牌,装修垃圾日产日清,临时放置垃圾必须覆盖,做到文明施工。

    会议上,相关负责人先后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王富刚就装修改造中涉及的主体架构变更应论证等安全问题以及在施工过程中应及时采取防尘降噪等措施,要求各餐饮公司引起重视,并安排专人负责,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减少因食堂装修给师生带来的不便及影响。高翔就工程中应注意的关键点,如隐蔽工程需提前向中心告知、施工进度表填写规范等事项进行了重点强调。学生食堂项目经理分别就目前食堂的交接工作、装修工作进度以及整体施工计划和预计完工时间进行了汇报。 最后餐饮服务中心与餐饮公司项目负责人签订了《学生食堂装修安全责任书》。



(餐饮服务中心 杜芳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