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领导对暑期各项工程进行中期督查

发布时间:2019-08-13浏览次数:492





     8月13日上午9点,后勤党委书记董国强,后勤管理处处长李庆广,副处长金峰、王志宏带队到暑期在建各项工程进行中期督查并现场办公。后勤管理处办公室、质量监督与采供科、工程科、房产管理科、餐饮服务中心、水电暖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一同参加了督察。

    处领导一行先后到东苑餐厅、学府餐厅、学苑餐厅、西校区配电房、家属院人才房装修改造工程现场进行了督察。每到一处,处领导向项目负责人详细了解工程进展,询问配套设施的建设情况,并对项目进度、安全保障以及细节处理提出了具体要求。处领导强调指出,各项改造装修工程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紧、抓细、抓好,确保工程进度和质量,争取早日完成各项工作,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准备。

    各相关部门将针对本次督察到的问题进行整改,进一步优化方案、完善措施、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各项工程按时完工。


                                                            (后勤党委办公室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