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后勤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408

923日下午,后勤党委在校东区模拟法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仪式。后勤党委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李庆广传达了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要求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学校部署,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

后勤党委书记董国强带领全体党员全文学习《中共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对后勤党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董国强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崇高理想信念转化为实际行动,把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与学校快速发展紧密联系起来。通过活动开展,提高后勤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提升师生对后勤服务的满意度,使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主题教育,后勤党委制定了《后勤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细化步骤方法,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处级领导班子和成员按照“突出入脑入心,不折不扣抓好专题理论学习;突出问题导向,立行立改做好服务品质提升;突出自我革新,自觉对标深刻检视反思问题;突出真抓实改,全力推进服务保障重点工作”四个方面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其他党员参加主题教育,以党支部为单位,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通过抓好“十个一”工作做实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

 

 

(后勤党委办公室  王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