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422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1220日下午,后勤党委在党校教室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韩万渠为我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宣讲会由后勤党委书记董国强主持。

宣讲会上,韩万渠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中国之治的制度自信》为题,以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此次宣讲会内容详实、示例丰富、解读透彻、通俗易懂,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很好的指导作用。董国强在对宣讲会总结时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潜心学习、深刻领会,不断强化制度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工作,争创一流佳绩。

 

                              (后勤党委办公室  王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