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4年度维修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093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公共维修项目管理,合理使用公共维修经费,提高效率,保障教学科研工作,服务师生生活,按照学校健全现代预算制度的要求,现将申报2024年度维修计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原则

各单位统筹安排需申报维修的项目并进行充分论证,按照科学论证、预算优先、整体筹划、保障重点、规范管理、倡导节约的原则进行申报。

二、申报范围

校内已正式竣工并交付使用的建筑物、构筑物、场地道路,需使用公共维修经费维修、装饰装修工程。不含新建、改建、扩建、抗震加固及经营场所的项目;不含消防、通讯、网络、教育教学设施、实验设施等学校其他职能部门和院系负责的专项升级、修缮改造项目。

三、申报要求

(一)对申报项目进行分类。按照项目金额大小分为:零星维修项目、立项维修项目(小型维修项目、中型维修项目、大型维修项目)。其中,1万元(不含)以下项目为零星维修项目;1万元(含)至5万元(不含)项目为小型维修项目;5万元(含)至20万元(不含)为中型维修项目;20万元(含)以上的为大型维修项目。申请立项维修项目请附预算。

(二)本次申报结束后,除突发安全隐患和上级要求等不可预知因素而增加的修缮项目外,本年度原则上不再受理各单位临时申报的修缮项目。

(三)请准备以下3项材料:《河南师范大学公共维修项目申报表》(附件1)、《河南师范大学修缮项目汇总表》(附件2)和项目预算表,纸质版经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于20231220前报送至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修建服务中心(文渊楼101室),电子版发送至995001@htu.edu.cn

联系人: 徐老师   联系电话:3325420


 

   附件1:河南师范大学修缮工程项目申报表 .docx

   附件2:河南师范大学修缮项目汇总表.docx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  

2023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