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寒假学生住宿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8689

各学院(部、书院):

根据学校寒假期间整体工作部署,为了更好服务学生寒假期间科研、实验、学习的需要,结合学生公寓工作实际,现将2024年寒假期间学生住宿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体安排

1.寒假期间研究生公寓楼全部开放。本科生公寓楼阶段性封楼。

2.本科生公寓楼封楼时间为202412118(寒假放假日起延迟一周)。

3.研究生在寒假期间需要留宿的,要履行审批备案手续。经审批同意留宿的,在原房间住宿;未申请留宿使用的房间,不再提供水电。

二、办理流程

1.申请留宿的硕士生、博士生,需个人提出书面申请,报所在学院(部、书院)审批。申请书由学院(部、书院)留存备案。

2.学院(部、书院)填写留宿学生审批汇总表(附件1),经学院(部、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或副书记签字同意并加盖公章后,纸质版一式两份,于202411218前,分别报送党委研工部学生管理科(文渊楼113房间)和后勤管理处学生公寓服务中心(西校区西寓5号楼101房间)备案。电子版发送至邮箱624161@htu.edu.cn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不受理学生个人申请。

三、注意事项

1.留校住宿的学生要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遵守宿舍安全管理相关规定。

2.各学院(部、书院)要利用多种形式,对留宿学生开展寒假安全专题教育。学生留宿期间的安全由各学院(部、书院)负责。

3.本科生学生公寓楼在封楼期间,不提供存放个人物品的服务,请同学们提前安排,妥善保管好个人物品。

4.如有特殊情况,各学院(部、书院)可联系学生公寓服务中心沟通协调。

联系人: 赵老师   办公电话:3323676

 

附件:2024年研究生寒假留宿统计表.xlsx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中心

2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