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教育考试院核心专家、华中师范大学王世存老师受邀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时间:2024-01-16浏览:60设置

为加强学术交流,提升我院化学教育类研究生的培养质量,1月12日下午,教育部教育考试院核心专家,华中师范大学王世存副教授应邀在化学北楼102会议室为我院师生作题为“化学教育类研究生学术论文的选题与写作”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由化学教育研究所所长刘玉荣教授主持,化学教育研究所教师、相关专业研究生参与了报告会。

王世存结合自身科研情况,从化学教育类论文的选题来源与方法、写作与表达以及修改与投稿等方面展开了详细论述,为使同学们能够更加清晰的理解,王老师结合具体案例进行讲解,在场师生从王老师的讲解中学习到了化学教育类论文的选题方法与写作技巧。

王世存生动详实的报告内容与深入浅出的讲解方式,在场师生深受启发,报告会后,王老师详细解答了研究生们的学术问题。

(化学化工学院 刘玉荣 李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