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苗雨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4-03-08浏览:10设置


3月7日上午,副校长苗雨一行院进行调研校党政办公室、研究生院、图书与档案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调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在参观完学院百年历史长廊,实地查看科研实验室后,苗雨详细听取了学院关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存在问题、下步打算等化学“双一流”建设方面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并提出希望。他指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不断加压奋进、奋力赶超。要锚定化学“双一流”建设目标,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加快培育高层次成果、加强高层次平台建设,抓好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两大领域,建设好人才梯队,寻求高层次文章、国家三大奖项重点突破,不断提升学科影响力。要增强学科自信,凝聚一流力量,加强学术交流,举承办高规格学术会议,助推青年博士广积人脉、广泛交流,快速成长进步,不断增强学术影响力。要发挥好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作用,尽快补上学生国际化短板,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及竞争力的优秀师生,抢占人才培养质量制高点,不断提高学科国际影响力。

会上,与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各自分管的工作与学院进行了深入交流。

化学化工学院  池彦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