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化学一级博士学位点周期性评估自评专家评议会

时间:2024-03-15浏览:17设置




315日上午,我校在化学北楼N114会议室举行化学一级博士学位点周期性评估自评专家评议会。会议邀请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化学学科评议组专家成员中山大学苏成勇教授、东北师范大学朱广山教授、北京师范大学杨清正教授、武汉大学万谦教授以及常州大学石枫教授对我校化学一级博士学位点进行专家评议。副校长、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江智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化学化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化学一级博士学位点相关方向负责人,相关科级干部和辅导员等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江智勇代表学校对与会的校外专家表示了诚挚的欢迎。随后,他从思想政治教育、师资队伍、科研能力、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化学一级博士学位点建设的基本情况。随后,与会专家就学位点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针对其中的关键问题,提出了诊断式意见,为学位点的持续发展和提升明确了方向。

在听取了专家组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后,校研究生院院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朱遵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李浩分别代表学校、学院向专家们对化学学科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结合专家意见对化学学科建设进行跟踪完善,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不断提升化学学科和学位点建设水平,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努力办让人民满意的研究生教育。


(化学化工学院 杜红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