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分析与生物成像”学术研讨会在我院举办

时间:2019-04-14浏览:579设置

  

412日,生命分析与生物成像学术研讨会在我院举办,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10所国内著名高校的16位化学生物学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莅临会议。会前,校党委书记赵国祥亲切会见了与会专家。

校长常俊标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辞,副校长刘玉芳主持开幕式。常俊标对各位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取得的主要成就以及我校化学学科的发展情况。

开幕式上,与会院士对我院化学学科的发展表示了肯定,并预祝研讨会顺利召开。开幕式结束后,与会专家围绕生命分析与生物成像前沿研究领域分别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广泛深入的交流讨论了近年来生命分析与生物成像这一研究方向的最新科研动态与成果。我院相关研究领域的学术带头人和青年博士分别介绍了近几年的科研成果,得到了与会专家的指导点评和鼓励肯定。

(化学化工学院 徐生瑞 王曼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