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授袁振东获“全国教育硕士优秀教师”称号

时间:2019-05-16浏览:2197设置

近日,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下发了《关于表彰全国第七届教育硕士优秀教师和教学管理工作者的决定》,对第七届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优秀教师、优秀教学管理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我院袁振东教授被评为“全国教育硕士优秀教师”。

开展教育硕士优秀教师和教学管理工作者的评选表彰,是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为不断提高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教学质量,提高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教育管理水平,推动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教育工作争先创优,打造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教育品牌而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我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全面提高培养质量”的研究生培养模式,不断优化教学内容,加强导师队伍建设,探索更好的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模式,强化研究生质量教学与质量管理。此次获奖,是对学院教育硕士培养工作的进一步肯定,同时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院将继续重视教育硕士人才培养工作,努力提升教育硕士培养质量,推动学院研究生教育的进一步发展。

(化学化工学院 王菲菲 武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