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9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评比中再创佳绩

时间:2019-05-23浏览:787设置

517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19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通知》(教思政〔2019351号),我校4个集体和13名个人受到表彰,其中我院轩小朋教授被评为2019年度河南省文明教师;西寓8号楼304宿舍(2017级化学专业)被评为2019年度河南省文明宿舍;2017级分析化学专业研究生班高广琦; 2016级化学专业化学二班袁茵被评为2019年度河南省文明学生,这是近年来我院获得此类荣誉最多的一次。

“两创两争”活动,按照个人申报、单位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进行评选,旨在表彰全省教育系统在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是省教育系统精神文明创建的重要抓手。在文明教师推荐过程中,学院坚持优先推荐长期奋战在一线教学岗位上的老师,优先推荐在教书育人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老师,优先推荐在精神文明建设方面做出重要贡献的老师,优先推荐申报材料完备的老师,为推荐评选工作树立了良好的导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