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国祥参加指导我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07浏览:842设置

 

126日下午,我院2019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化学北楼N114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赵国祥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院党委书记来俊军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 “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并从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发展能力,强化全面从严、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党员领导干部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在主观上、思想上进行深刻检视,找准思想根子上的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在认真听取与会同志发言后,赵国祥指出,民主生活会的目的是检视问题,整改问题,加强团结,凝聚力量,进一步增强团结干事的能力,更好地推进事业发展,从大家的发言看,这个目的达到了。为巩固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进一步做好学院今后的工作,赵国祥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武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发挥带动引领示范作用,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要更加凸显。二要促进理论学习与事业发展的深度融合,切实做到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事业发展。三要本着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的理念推动学院综合改革,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整合资源,凝练特色,争取在重大项目、平台、奖励等方面取得突破。四是加强制度建设。出台制度时要充分发扬民主,制度面前人人平等,用制度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要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履行“一岗双责”,严守底线红线,确保事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化学化工学院 王曼曼)

 

返回原图
/